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公文书信 > 制度 > 范文信息 > 正文

农村保洁员管理制度[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841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农村保洁员管理制度

为加强各村保洁队伍的管理,提高保洁员的工作素质和思想素质,进一步搞好全乡各村环境卫生,切实发挥农村保洁员作用,现就保洁员管理制订如下制度。

一、工作制度

1、保洁员由村聘用,服从乡与村里的管理、分配、指挥,原则上在本村低收入农户和低保户中挑选,每年选聘1次。

2、保洁员必须按村里划分的责任片,完成好自己的工作任务,保洁率要达到100%,做到及时收集垃圾,把户用垃圾桶、公用垃圾桶内的垃圾送到垃圾填埋场。

3、保洁员要积极参加乡及村组织的各种环境卫生整治劳动,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4、保洁员要求辞职时,必须提前一周向村里提出申请,待同意后方可离岗,不得自行找人接替。

5、保洁员因病、因事暂不能工作时,需自己找人替班,并向村请假,准许后方可离岗,否则另行安排他人接替,按自己离职处理。

6、保洁员在工作中要注意安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