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148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培训班心得体会

沙坡子村临时负责人

6月20日至22日,按照市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有幸参加迁安市农村培训班。在西古城村为期三天的学习培训,对于丰富我的理论知识,提高身心素养,拓展视野和思维,都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使我感受很多,受益匪浅。

一、学习的主要内容

此次培训,主要采取课堂教学与参观考察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学习了西古城党支部李集庄规范化管理的经验、港城市委党校刘勃教授《如何提高依法治村能力》镇冯大伟《做好新时期农村基层工作》、港城纪委秦亮华《关于和廉洁从政问题》、港城市委组织部王树宗《中国特色名村发展模式》、港城市委党校张永侠《思想》等课程,实地考察参观集发观光园、西古城村村,观看了戴河春潮涌、美丽乡村行联村文艺汇演、农业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司长张红宇在万人示范培训班上关于农业发展问题的录像和区归提寨村党支部、村委会主任杨家琛事迹报告会视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