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其他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物价局落实监督责任情况的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5086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物价局落实监督责任情况的报告

我局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上,认识高度统一,行动高度一致。今年来,在认真履行价格职能、全力推进价格服务的同时,始终围绕三权,即价格权、用钱权、用人权,管好五头,即治源头、管龙头、抓苗头、刹风头、盯重头,始终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的方针,注重预防,加强监督,始终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各项具体业务工作中去,在具体业务工作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较好地促进了业务工作的完成、事业的发展、干部的成长。

一、基本情况

一、抓龙头,增强党风廉政工作的主动性。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龙头。我们始终抓住这个关键,切实增强全局、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主动性。一是组织保障有力。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成立了以局局长为组长,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市物价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小组下设办公室,纪检组长兼任办

相关推荐
1.县安监局2016年上半年履行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报告(7-26)
2.县安监局2015年落实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工作情况汇报(11-21)
3.县安监局纪检组2016年履行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报告(4-22)
4.2015年粮食局落实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的自查报告(9-29)
5.2015年旅游局廉政建设主题责任和监督责任履职情况报告(12-10)
6.市规划局2015年履行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报告(2-25)
7.旅游局2016年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情况报告(7-30)
8.物价局关于上半年行政执法责任制工作自查情况的报告(1-6)
9.2016年区物价局履行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报告(12-31)
10.县司法局2015年落实纪委监督责任情况汇报(12-4)
11.县水务局2016年落实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汇报(1-4)
12.2024年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情况报告(11-27)
13.第四纪工委关于联系部门落实主体责任和落实监督责任的情况报告(10-16)
14.区纪委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报告(9-12)
15.副区长履行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报告(12-27)
16.县物价局机关效能建设开展情况回头看自查报告(10-31)
17.岱山县物价局机关效能建设开展情况回头看自查报告(7-29)
18.县物价局2016年农户存售粮情况调查报告(4-6)
19.县物价局2017年元旦期间价格监管情况报告(1-4)
20.2023年局纪委监督责任履职情况报告(9-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