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科优质护理服务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104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肿瘤科优质护理服务工作计划

为将护理工作进一步加强,使护理工作更系统更年轻化,抓好工作质量,现制订科室具体工作计划。

一、宗旨:护理工作根据护理部的工作计划和科室的工作情况,紧紧围绕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做好护理安全管理的前提下。以提高科室护理人员素质,夯实基础和护理质量的持续改进为目的。狠抓计划落实;作好质量控制;积极创新改善服务措施。提高科室护理服务质量。

二、具体措施

1、病房实施五常法管理,包括常组织、常整顿、常清洁、常规范、常自律。实行apn排班模式,实施护士分级管理,各班职责明确。发挥科室质控小组的质管作用,坚持检查、考评、分析、奖惩、反馈制度,增强全员参予质量管理的意识。

2、严格执行护理查对制度、交接班制度、分级护理制度、护理不良事件上报制度、危重病人抢救制度等核心制度,提高医务人员对患者身份识别的准确性,完善相关流程(急诊、病人出入院、转科)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