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179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坚定信念跟党走

根据中心党支部学习教育工作计划,我采取个人自学、交流讨论的方法,对章程党规和讲话进行了全面学习。我深刻感到,此次专题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政治前瞻性和现实针对性,对于改善个人精神面貌、规范个人言行举止、促进工作提质增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下面,根据第一专题学习安排,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就如何坚定信念、明确政治方向谈谈自己的心得。

信念就是我们的精神之钙,没有信念,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就会出现越规出界、跑冒滴漏的问题。那么,做为一名企业负责人、一名,如何坚定信念,保持政治本色?我认为应当以学习教育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做好以下几点:

一、加强理论学习,奠定思想基础。

正确的信念,是履行历史使命的灵魂,是确保增强事业心、责任感的思想基础。读书学习是加强修养、坚定信念、提升精神境界的一个重要途径。因此,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加强学习,坚持用

相关推荐
1.公司干部两学一做,坚定理想信念心得体会(5-31)
2.不动产登记中心“两学一做”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心得体会(6-15)
3.干部两学一做,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看齐意识心得体会(6-19)
4.环保工作者两学一做,坚定理想信念心得体会(6-21)
5.干部两学一做,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心得体会(7-1)
6.干部两学一做,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心得体会(7-13)
7.干部两学一做“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党员本色”心得体会(9-14)
8.“两学一做”学习体会:坚定理想信念 勇于担当作为(10-14)
9.“坚定理想信念 明确政治方向”专题讨论会发言稿:坚定理想信念 争做合格党员(7-5)
10.两学一做“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5-22)
11.乡镇“两学一做”“入党为什么、如何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讨论情况报告(6-14)
12.两学一做主题演讲稿:坚定理想信念 真做合格公仆(6-2)
13.“两学一做”征文:坚定理想信念 争做合格党员(1-5)
14.“两学一做”专题辅导讲稿:坚定理想信念 做合格(1-15)
15.两学一做辅导讲稿:“两学一做”贵在坚定信念铸忠诚(6-22)
16.两学一做坚定理想信念研讨发言材料(5-26)
17.两学一做主题征文:党员一定要有坚定的理想和信念(6-3)
18.大学系党支部“两学一做”“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研讨方案(6-6)
19.两学一做辅导讲稿:坚定理想信念 明确政治方向(6-18)
20.两学一做“坚定理想信念 明确政治方向”专题讨论发言稿(6-1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