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镇)农村党员档案管理工作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6-10-16文章大小:842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乡(镇)农村档案管理工作汇报

乡(镇)在县(市)委组织部的统一领导下对农村档案管理工作高度重视,严格审查农村档案,专人专室保管农村档案,做好档案的管理、查阅、转接等相关工作,现将我乡(镇)农村档案管理相关工作汇报如下:

一.农村队伍基本情况

截止年月,乡(镇)下设党支部个,在册共计名;其中农村党支部个,农村人数人,农村流动共人,失联人。

农村中男性名,女性名;汉族名,少数民族名;初中及以下学历名,高中学历名,中专学历名,大专学历名,本科及以上名;35周岁以下名,60周岁以上名。

二.农村档案管理现状

乡(镇)高度重视档案的管理工作,指派专人负责档案管理,专柜分支部保存档案,目前保管农村档案份。为强化档案管理工作,制定《乡(镇)档案管理制度》(试行),建立档案查阅制度和《乡(镇)查阅档案记录薄》,并做好如下工作:

乡(镇)全面准确、保质保量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