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身边典型学习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6-10-14文章大小:105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公文向学习教育身边典型学习情况汇报按照《城固县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向邵宏等10名学习教育身边典型学习的通知》(办发[2016]号)文件精神,镇高度重视,组织镇村全体干部深入学习,现将贯彻落实情况汇报如下: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学习,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实质。一是召开专题会议,迅速学习传达。8月30日,镇按文件精神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文件精神,学习了我县邵宏等10名学习教育身边典型的先进事迹。教育和鼓励全体干部要以邵宏等10名为榜样,学习他践行宗旨、捍卫公平正义的优秀品质,学习他敢啃硬骨头、甘当“燃灯者”的担当精神,学习他爱岗敬业、崇法尚德得职业情怀,学习他勤奋好学、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二是采取多种形式,努力营造学习氛围。我镇充分运用群、官方微博、微信平台等多种形式,及时向广大干部和群众宣传文件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我镇镇长刘海龙作为本次典型之一,现身说法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为学习和贯彻此次文件精神营造了浓厚的

相关推荐
1.乡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身边典型学习情况汇报(9-29)
2.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身边典型先进事迹材料(9-2)
3.社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身边典型先进事迹材料(9-2)
4.派出所民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身边典型先进事迹材料(9-2)
5.“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资料: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2)
6.民政局传达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讲话精神情况汇报(5-5)
7.“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讨论情况汇报(6-13)
8.“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进典型事迹学习材料(镇)(7-29)
9.“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通报第2期、第3期学习情况报告(6-13)
10.“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回头看及下半年学习教育工作计划(10-16)
11.市教育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6-8)
12.教育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10-16)
13.两学一做情况汇报:“两学一做”,关键在“做”(10-18)
14.民政局学习贯彻《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精神情况报告(3-24)
15.共青团学习贯彻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情况报告(6-5)
16.乡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讨论情况报告(12-6)
17.“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3-13)
18.“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部署情况汇报(3-16)
19.全县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汇报(4-2)
20.2016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4-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