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意见心得[VIP]

发布时间:2016-10-14文章大小:114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学习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意见心得

近日,办公厅印发了《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意见》,《意见》提出六项工作举措,从责任落实、日常研判管理、动议审查、任前把关、责任追究等方面提出了要求,织密了制度防范网络。

所谓干部“带病提拔”,是指干部在提拔前或提拔过程中,存在有违纪违法行为但组织未能发现或查实,得以提拔任职的情况。虽然被“带病提拔”的只是极少数,但影响极坏,危害极大,绝不能助长这样的歪风邪气在蔓延滋生。

某些在明知道被提拔人工作作风不正,存在违法乱纪等不良行为,偏偏要提拔他,有意助长歪风邪气,身为人民的公仆,却干着违背人民利益的事情,这样的就应该将其拿下。例如人们去菜市场买菜,也总会挑新鲜的、品质优异的菜品购买,恐怕没有谁愿意将歪瓜裂枣买回家吧。这么简单的道理难道我们的“公仆”们就不懂吗?我看是不懂装懂吧。

对于“带病提拔”的,我们要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对于那些作风过硬、

相关推荐
1.《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意见》学习体会:对干部“带病提拔”说“NO”(10-16)
2.干部学习《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意见》心得体会(10-8)
3.2016年《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意见》心得体会(10-8)
4.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和《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意见》情况报告(12-28)
5.浅谈《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意见》(10-16)
6.《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意见》学习体会:防止干部“带病提拔”重在制度的落实(10-16)
7.防止干部“带病提拔”意见建议(10-16)
8.《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意见》学习心得:严防“带病提拔”把好换届“主动脉”(10-16)
9.《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意见》学习体会:打好组合拳 严防干部“带病”提拔(10-16)
10.《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意见》学习体会:防“带病提拔”要下好“四步棋”(10-16)
11.对症施治 防止、杜绝干部“带病上岗”、“带病提职”(1-6)
12.干部带病提拔自查报告(8-7)
13.干部“带病提拔”情况自查报告(8-7)
14.新提拔的领导干部廉政学习心得体会(11-2)
15.新提拔科级干部培训班学习心得体会(7-17)
16.学习关于切实解决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几个突出问题的意见心得体会(11-1)
17.2023年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心得体会(5-16)
18.市长在带病上岗、带病提职座谈会上的发言(12-13)
19.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心得体会(4-21)
20.2016年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心得体会(4-2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