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在带病上岗、带病提职座谈会上的发言[VIP]

发布时间:2007-12-13文章大小:212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在防止杜绝干部“带病上岗”和“带病提职”问题调研座谈会上的发言提纲

开展此次调研,充分体现了上级及组织部门对基层干部任用工作的关注,对基层意见及建议的重视。下面,结合工作实际,就防止和杜绝干部“带病上岗”和“带病提职”问题,谈几点认识。

一、干部“带病上岗”和“带病提职”现象存在原因

有的地方在干部任用中出现了“带病上岗”和“带病提职”的现象,主要是在选拔干部上,有的干部有这样或那样的问题,但是在考察时未能及时发现,导致个别人仍然得到提拔。这一问题如不高度重视,及时纠正,就会在基层干部群众中造成恶劣影响,甚至会产生严重后果。

应该说,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是多方面的,比如,我们的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制度还不够完善。我认为,导致干部“带病上岗”和“带病提职”的原因,主要是:干部“带病”具有很大的隐蔽性,多数违纪、违法的干部善于伪装,使其问题难以被发现;干部考察的方式、方法具点击查

相关推荐
1.对症施治 防止、杜绝干部“带病上岗”、“带病提职”(1-6)
2.《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意见》学习体会:对干部“带病提拔”说“NO”(10-16)
3.《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意见》学习心得:严防“带病提拔”把好换届“主动脉”(10-16)
4.《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意见》学习体会:防止干部“带病提拔”重在制度的落实(10-16)
5.《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意见》学习体会:打好组合拳 严防干部“带病”提拔(10-16)
6.《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意见》学习体会:防“带病提拔”要下好“四步棋”(10-16)
7.带病坚持工作不可取(10-19)
8.干部带病提拔自查报告(8-7)
9.干部“带病提拔”情况自查报告(8-7)
10.干部学习《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意见》心得体会(10-8)
11.2016年《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意见》心得体会(10-8)
12.学习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意见心得(10-14)
13.浅谈《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意见》(10-16)
14.防止干部“带病提拔”意见建议(10-16)
15.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和《关于防止干部“带病提拔”的意见》情况报告(12-28)
16.市长在纪委座谈会发言(7-1)
17.工业区建设座谈会上市长发言(7-14)
18.经贸座谈会典型发言材料-经贸座谈会典型发言(12-29)
19.新任市长上岗时的精彩发言稿(4-27)
20.市长在行政许可法实施一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11-2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