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秋季开学典礼致辞:人文研究创新[VIP]

发布时间:2016-10-14文章大小:177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6秋季开学典礼致辞:人文研究创新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满载收获的喜悦,2016学年如期而至。我们又回到了久别的校园,回到了久别的课堂!新的学年,新的开始,我希望同学们一如既往地在“全面发展人文见长”的校园里,强健体魄,努力学习,追求卓越,超越自我!

今年的高考,我校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432名高三学子参加高考,本科率100%,其中500分以上的同学134人。18名同学考取清华大学和大学,99名同学考取复旦和交大。我校q班的高考也取得了骄人成绩,本科率100%,一本率81%,居上海13所q班高考成绩第二位!

除了高考,我们学校在科创大赛中也取得了丰硕成果。上个学期,在2016年上海市第31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中,我校有232个课题获奖,其中51名同学获一等奖,5名学生获“明日科技之星”称号。暑假又传来捷报,在第31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我校获得两项一等奖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