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典礼发言稿秋季开学典礼讲话稿[VIP]

发布时间:2014-10-11文章大小:128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开学典礼发言稿,秋季开学典礼讲话稿

今年春晚有一首歌,叫做《时间都去哪儿啦》,它唱出了现代人对于岁月流逝人生易老的无奈与感慨。

还没来得及彻底休闲,一个假期,一晃眼就过去了;还没来得及辛勤努力,初中生活,一晃眼就结束了;还没来得及认真思考,一段人生,一晃眼就消失了。我们的时间就这样在一晃眼一晃眼中流失掉了。时间都去哪儿啦?它是融入在我们奋斗的汗水里,还是挥霍于我们无度的嬉戏中?是为我们积累下进步的基石还是积攒下悔恨的记忆?这是一个让人无法回避的话题。

我们羡慕别人的成功,却不愿意付出同样多的汗水;我们嫉妒别人的成就,却耐不住寂寞和艰辛;我们眼红别人的幸运,却不知道成功只青睐有准备的人。成功有的时候是需要一些机遇,但关键还是靠自己的实力!

生活在这个世界,你没有选择,你必须完成自己应该完成的任务,成为一个对别人对社会有用的人。否则我们来这个世界走一遭干什么?难道只是为了给这个世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