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暨“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研讨会发言稿[VIP]

发布时间:2016-10-14文章大小:790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四讲四有合格标准是对提出的新要求,是规范和衡量每个是否合格的基本尺度,是新时期广大以知促行、知行合一的行动指南,是全体在新常态下思想、工作和生活的标杆,全体应该自觉以四讲四有为标杆,在思想灵魂深处给人生定位。

四讲四有标准,就像四面镜子,又像四把尺子。经常用四面镜子照一照,才能保证衣冠正、不走样;经常用四把尺子量一量,才能发现自身不足、修正自己的行为。四讲四有少了一讲、缺了一有,都算不上合格。因此,警察要带着信念、带着感情、带着使命,努力把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的先锋形象树起来,用行动体现信仰信念的力量,在强制隔离戒毒工作实践中实现自身价值。

一是要讲政治、有信念,做忠诚的老实人。忠诚是警察基本的政治要求、首要的政治品质、庄严的政治责任。警察要把坚定信念作为根本,加强理论学习、加强锤炼,补精神之钙,固思想之元,自觉做到讲政治、有信念,忠诚。

二是要讲规矩、有纪律,做明规

相关推荐
1.2023年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发言材料(10-9)
2.在乡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研讨会主持词(7-25)
3.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稿(10-16)
4.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大会精神第三次专题学习发言提纲(3-23)
5.县委中心组“两学一做”第三专题艰苦奋斗攻难关学习研讨发言材料(1-10)
6.2022年理论中心组第三季度第三次学习会发言(10-4)
7.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以学正风专题研讨会发言材料(12-24)
8.2016年乡镇中心组“两学一做”理论学习情况自查报告(5-22)
9.县委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发言稿(10-18)
10.干部“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研讨会发言稿(8-23)
11.两学一做第三次专题学习发言材料(8-24)
12.2023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交流发言(8-27)
13.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全县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学习研讨会发言(5-21)
14.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三季度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7-10)
15.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四次专题集中学习会发言(文化思想)(10-28)
16.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6年第五次学习会议专题发言材料(12-15)
17.国企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会发言材料(1-29)
18.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基层组织建设专题研讨会交流发言材料(1-12)
19.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交流发言材料(11-21)
20.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生态文明思想专题研讨会发言材料(6-2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