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护士演讲稿 > 范文信息 > 正文

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四次专题集中学习会发言(文化思想)[VIP]

发布时间:2023-10-28文章大小:2560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中心组2023年第四次专题集中学习会发言(文化思想)

近期,我深入学习深入学习领会文化思想,把学习立足点、着力点放在学好、学深、学透中寻找更深层次,深刻领悟文化思想的主要内容、科学体系和精髓要义,熟练掌握蕴含其中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下面,我谈谈自己的体会与看法。一、坚持以文化思想为指引,投身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实践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文化思想论述之丰富系统、深刻厚重,在历史上是不多见的。通过认真学习明确提出七个着力的要求,两个结合的重大论断,结合报告围绕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文化新辉煌作出的战略部署要求,我认为我们要坚持以文化思想为指引,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一是推进文化产业创新发展。我们要依托客家文化温泉猪铁锅橘红酱油6大自然人文特色资源,加快发展新型文化业态、改造提升传统文化业态、加强文化科技创新和应用、构建创新发展生态体系,致力打造凸显地域特色的大文旅格局。二是促进供需

相关推荐
1.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专题集中学习会主持词(7-6)
2.人大副主任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四次集体学习发言材料(5-16)
3.2023年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发言材料(10-9)
4.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集中学习会主持词(7-15)
5.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论自我革命》专题集中学习发言材料(10-28)
6.民政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文化思想专题研讨交流发言材料(11-9)
7.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专题集中学习会发言提纲(4-13)
8.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专题集中学习会发言材料(4-22)
9.政法委中心组2023年第二次专题集中学习会发言材料(8-3)
10.在中心组2023年第三次专题集中学习会发言材料(10-23)
11.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文化建设专题学习研讨发言材料(7-25)
12.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文化自强”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7-7)
13.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文化创城创新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7-10)
14.2023年公司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体学习发言稿(安全生产领域)(11-4)
15.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法治思想专题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6-20)
16.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调查研究工作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5-17)
17.纪委干部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7-9)
18.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三季度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发言材料(7-10)
19.2023年理论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发言材料(推动高质量发展论述)(7-19)
20.2023年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发言(5-2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