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其他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辅导教育材料: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社会治理创新[VIP]

发布时间:2016-10-14文章大小:147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们向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是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的关键一步,也是十三五时期我国各族人民的光荣使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对社会治理提出了新的目标要求,可以归纳为七个方面的更加显著:和谐社会建设成效更加显著;平安社会建设成效更加显著;信用社会建设成效更加显著;法治社会建设成效更加显著;健康社会建设成效更加显著;幸福社会建设成效更加显著;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成效更加显著。到2020年全面小康社会建成之时,我国社会结构将有更大改善,社会治理科学化、精细化、现代化水平将有明显提升,社会建设和社会文明将达到更高水平,并进而探索出一条符合我国国情、体现时代要求、顺应人民期待的中国特色社会治理之路,使我国社会既充满活力又和谐稳定,为人类社会文明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要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社会治理目标,必须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社会治理创新,全面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

贯彻创新发展理念,应注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