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税务局讲道德、有品行发言稿: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VIP]

发布时间:2016-10-14文章大小:4687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地方税务局讲道德、有品行发言稿: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讲道德、有品行”,是学习教育中做合格的一项内容。

一、应当具备的道德品行

的道德品行既继承了中华民族传统道德的精髓,又有的不断创新。

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在几千年的历史中,中华民族形成了比较完善、比较成体系的道德要求,集中体现在儒家学说中。比如,《中庸》中强调“道也者,不可须臾离也;可离非道也”。这里的道,不仅仅是道德的意思,它包括两方面含义:一是指天下的运行之道,也可以简单地理解为治理的道,这个“道”不是“道德修养”的“道”;二是儒家君子个人应该恪守的道,主要是指道德修养。

今天,也强调个人的道德修养和修养。

的道德修养在很大程度上继承了中国传统文化和传统道德体系。刘少奇在《论的修养》中,力倡要自省、自重、自律、自觉地改造世界观。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严格自律,毫不懈怠,做堂堂正正的君子,使自己仰头无愧于党,俯首无愧

相关推荐
1.“讲道德 有品行”专题讨论会发言稿: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10-14)
2.讲道德、有品行发言稿:讲道德、有品行,争做一名合格的(1-5)
3.“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会发言稿:讲道德、有品行 坚守道德标准(6-30)
4.“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发言稿:做合格党员要讲道德有品行(6-9)
5.“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会发言稿:做讲道德 有品行的合格党员(6-22)
6.“讲道德 有品行”专题研讨发言稿:讲道德 有品行 做合格党员(8-6)
7.讲道德、有品行学习研讨发言稿: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10-14)
8.“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研讨会发言稿: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10-14)
9.讲道德有品行发言稿: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10-16)
10.讲道德有品行发言稿:讲道德 有品行 做服务基层的合格党员(10-16)
11.“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会发言稿:做讲道德、有品行的(6-9)
12.“讲道德 有品行”发言稿:做讲道德有品行的(10-14)
13.“讲道德、有品行”学习研讨发言稿:应做“讲道德、有品行”的模范(10-14)
14.“讲道德、有品行”心得体会:讲道德有品行 争做合格党员(10-14)
15.讲道德、有品行学习心得:始终做讲道德、有品行的(10-16)
16.“讲道德、有品行”专题研讨会发言稿:讲道德 有品行(6-30)
17.“讲道德 有品行”专题研讨会发言稿:干部道德品行教育须常抓不懈(6-30)
18.“讲道德有品行”专题讨论会发言稿:要“讲道德有品行”(6-30)
19.“讲道德 有品行”专题讨论会发言稿:讲道德有品行是兴党之本(7-5)
20.“讲道德 有品行”专题研讨会发言稿:讲道德有品行 作砥砺品德的表率(10-1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