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建国67周年演讲稿:铭记历史,展望未来[VIP]

发布时间:2016-10-14文章大小:857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建国67周年演讲稿:铭记历史,展望未来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我是来自初三(4)班的卓。今天我在国旗下演讲的题目是《铭记历史,展望未来》。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我们即将迎来祖国母亲67周岁的生日。仰望长空,历史的星光依然闪烁!我们的中国古老而,中华文化有口皆碑;四大发明享誉世界;万里长城亘古蜿蜒;黄河长江奔腾不息;故宫壮丽恢弘;苏州园林无与伦比;那昂首屹立于世界之巅的珠穆朗玛峰,更让世界为之惊叹。然而,光鲜亮丽的背后,祖国的历史虽然壮丽却也曲折。

穿越五千年悠悠历史和六十七岁生命的记忆,我们看到,从鸦片战争到八国联军侵华,直到日本全面侵华战争,我们的祖国母亲遭受了太多的创伤,从割地、赔款到被迫开放通商口岸,中华的大地满目疮痍。在那段血雨腥风的战争岁月里,涌现出了无数的革命烈士,他们为了中国人民的翻身解放,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抛头颅,洒热血,赴汤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