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演讲稿范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建国六十周年演讲稿:建国六十周年的今天我想起党[VIP]

发布时间:2012-11-29文章大小:2673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各位领导,在座的朋友们,大家好!

今天在这里,这样一个场合,特别让人激动。是啊,我们的祖国,我们的,已经六十岁了。他就像一艘巨大的航船,劈波斩浪,奋勇前行,直挂云帆济沧海,巍然屹立在今天的世界舞台上。我们应该欢呼,我们应该歌唱,歌唱我们的祖国,歌唱我们幸福的生活。

可是,我觉得,在这样特殊的时刻,我们更应该安静。静静的坐下来,想一想,这一切都是怎么来的,这一切都是多么的来之不易!

如果我们这样安静的坐着,这个时侯,你是否听到,有一曲熟悉的旋律回荡在耳边,那就是“没有,就没有新中国”。

是啊,没有,就没有新中国。这也是爷爷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我的爷爷今年88岁了,他有一把白花花的胡子。一辈子没有离开过农村。前几天,我把他接到城里来。捋着胡子,他向我讲起那遥远的过去。

遥想一百年前,1909年的中国。那时候还是黑暗的旧中国。满清皇帝坐龙庭,今天割地,明天赔款。偏远的农村里,地主穿着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