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党风廉政建设 > 范文信息 > 正文

集团公司廉政建设大会讲话稿[VIP]

发布时间:2016-10-14文章大小:3036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大会讲话稿

一、为什么要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最近,集团公司听取了对6家下属企业(包括下属3家)的巡视情况汇报,巡视中反映的一些问题依然令人触目惊心,五花八门什么都有。刚才代表风廉政建设和整改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我都赞同。

上述种种违规情况如果不及时整改,任其发展下去,会非常危险,可能滑向违法的深渊。因此,集团公司会后,我立即和宝林总裁商量,要开一个党风廉政建设视频大会,把巡视、集团公司巡视中发现的一些问题,集团公司和的规定和要求,认真进行原因分析,指导督促所属企业举一反三,迅速开展整改工作。

二、重点关注五个方面的问题

刚才,列举了9个方面的问题,请按的报告要求办。其中,我认为有5个方面的问题,需要我们特点关注。一是财经纪律执行不严;二是员违规取酬,或者单位私设小金库;三是招标、物资采购不

相关推荐
1.集团公司2016年党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讲话稿(3-13)
2.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讲话(8-27)
3.2023年清廉建设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讲话(8-23)
4.2023年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暨集体廉政谈话讲话提纲(8-27)
5.2024年廉政工作会议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集体约谈会讲话(12-24)
6.集团公司2017年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发言稿(3-6)
7.集团纪委在集团公司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11-2)
8.集团公司领导在集团工会“五一”总结表彰暨职工代表大会上的讲话(12-6)
9.在集团公司廉政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10-30)
10.交通运输局党风廉政建设交通建设项目集中警示约谈讲话(9-30)
11.在集团公司廉政建设暨厂务公开经验交流会上的讲话(6-3)
12.公司集团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讲话稿(3-26)
13.集团公司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讲话稿(4-2)
14.集团公司纪委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讲话稿(6-3)
15.公司副董事长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暨廉政建设大会讲话稿(3-30)
16.公司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暨廉政建设大会讲话稿(3-30)
17.在集团公司2018年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8-8)
18.2023年全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讲话(10-16)
19.2023年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讲话(7-17)
20.公司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示范企业”创建工作方案(8-2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