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3年全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3-10-16文章大小:160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3年全县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讲话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精神及关于全面从严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深入剖析典型案例,教育全县广大干部深刻吸取教训、引为镜鉴,切实筑牢防腐拒变防线,持续巩固净化干部清正、清廉、政治清明、社会清朗的良好生态,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刚才,我们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报了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针对性、警示性和教育性都很强。全县广大干部特别是,一定要从这些案例中深刻吸取教训、深刻反思。最好的警示教育无非就是用身边人身边事敲响警钟,达到震撼人心、直击灵魂,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最大程度的教育警醒我们的干部,防止大家从好干部沦为阶下囚。下面,我就落实全面从严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工作强调三点意见。

第一部分,结合精神谈认识谈思想问题

结合精神,清醒认识当前的形势任务,清醒认识面临的风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