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公文书信 > 倡议书 > 范文信息 > 正文

“反对校园欺凌 争做阳光少年”倡议书[VIP]

发布时间:2016-10-14文章大小:787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反对校园欺凌争做阳光少年”倡议书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早上好!

按照市教育局以及学校的相关安排,今天我在国旗讲话的主题是一封倡议书——“反对校园欺凌争做阳光少年”。

校园欺凌,就是以大欺小,以多欺少,以强凌弱,像这样的事例在中小学的校园内外时有发生,它不但会伤害我们的身体,还会使一颗纯净的心灵走向弯曲,使人的精神受到痛苦折磨,严重时,还会威胁他人的生命安全

同学们,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是现代化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肩负着重大的责任。但是,由于受社会不良风气的影响,加之缺少相应的法律常识,在个别学校出现了校园事件,严重影响了我们的正常学习生活,危害了我们的身心健康,也削弱了学校的教育成果。为此,学校少先队发出如下倡议:

1.勇于拒绝校园。同学之间发生矛盾时,要互谦互让,积极与老师和家长沟通,通过正当途径解决,不对同学动武、动粗。

2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