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党风廉政建设 > 范文信息 > 正文

城管局领导干部开展“廉政建设”主题教育辅导讲稿[VIP]

发布时间:2016-10-13文章大小:6553字节页数:10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城管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讲稿

一、充分认清当前的形势

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斗争,严明政治纪律,下大气力改进作风,依纪依法严惩腐败,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他告诫,党风廉政建设斗争关系到国家的生死存亡,是的重大任务。突出强调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提高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要求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反对奢靡之风;强调惩治腐败,要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讲话高调宣示了为公、执政为民的理念,体现了新一届领导集体的政治责任、政治抱负和治国的思想,表明了的决心和态度,符合民意,代表民意,为加强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和建设指明了方向。

2016年,多位高官落马,一系列意在纠正党风干部不正之风的新规相继出台。有案必查、有腐必惩的持续高压态势,得到广大群众的拥护和支持。从过去一年反腐败来看,这绝不是一阵风,反腐败严打的势头还会持续。在2016年,把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这方面的东西

相关推荐
1.领导干部政治品德建设的价值意蕴专题辅导讲稿(10-24)
2.城管局2023年主题教育辅导宣讲稿:人生的选择(10-24)
3.领导干部2022年廉政作风建设主题辅导讲稿(7-17)
4.学习贯彻主题教育、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主题辅导报告会心得体会(11-10)
5.领导干部2018年廉政教育专题辅导讲稿(七一辅导讲稿)(6-7)
6.规划局廉政建设主题教育辅导讲稿(6-2)
7.2023年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专题辅导讲稿(10-8)
8.司法局2023年主题辅导讲稿:严格公正司法,守护人民美好生活(10-23)
9.奋力开拓教育强国建设新局面专题辅导讲稿(11-14)
10.领导干部“守纪律、讲规矩”主题教育活动专题辅导讲稿(4-28)
11.农开局干部学习廉政建设主题廉政教育活动心得体会(3-8)
12.政协领导干部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稿(11-20)
13.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稿(8-7)
14.2023年主题专题辅导讲稿:以学增智,提高履职本领(10-20)
15.人大领导干部2017年机关党支部廉政建设专题辅导讲稿(9-12)
16.国有企业公司2023年主题专题辅导讲稿:统一思想 共谋发展(12-9)
17.领导干部群众路线廉政教育辅导讲稿(6-19)
18.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专题廉政辅导讲稿(12-18)
19.城管局领导干部市直机关工作领导干部培训班心得体会(10-27)
20.水利局领导干部“守纪律、讲规矩”廉政辅导讲稿(7-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