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驻社区工作队扶贫工作小结[VIP]

发布时间:2016-10-11文章大小:180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驻社区工作队扶贫工作小结

2016年,在区区委、区和娘热乡的正确领导下,以和为指导,贯彻落实,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紧紧抓住拉萨市区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在各相关单位的关心、支持、帮助下,社区实施精准帮扶,入户到人的扶贫工作,以社区居民增收为重点,以全面脱贫摘帽为目标,团结和带领社区广大居民群众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奋力拼搏,社区扶贫开发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一、基本情况

慈松堂社区成立于2012年4月19日,位于娘热北路以东中路以北、色拉北路以西、车管所色拉寺以南。社区总面积约0.8平方公里,下设19个居民小区,辖区内常住户2198户5794人,人在户不在3085人流动户1398户4811人,辖区区户籍的只有6户,无低保户,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户困难60户。

二、加强领导组织

为了抓好落实扶贫开发工作,我们成立了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重点要求要把辖区贫困人口核实好,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