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讲话稿[VIP]

发布时间:2015-12-31文章大小:150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讲话稿

提高认识,落实责任

网络安全首先是认识问题,杜占元部长在教育部直属高校网络安全培训会指出,坚决不能为了提高效率而牺牲网络安全。目前我们很多二级部门忽略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工作,对于学校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工作部署,没有给于足够的重视,导致出现不少问题。对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一定要提高认识,要认识到其的重要性,切实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把网络安全提高到关系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上的战略高度来把握、来布置工作,抓好各项制度和措施的落实。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一定不能有任何的侥幸心理。

要明确安全责任,建立责任追查制度,从学校层面将网络和信息安全的责任落实到每个部门,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运营、谁使用、谁负责,切实网络信息安全的责任,形成追责、补救机制。没有责任人就有安全漏洞,必须明确责任人和事故处置办法。

健全机制,完善制度

我校的信息化起步较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