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主持讲话 > 范文信息 > 正文

在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第一次会议上的主持讲话[VIP]

发布时间:2020-12-24文章大小:5218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在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第一次会议上的主持讲话

现在开会。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关于网络强国的论述,深入落实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和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第一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下面,进行第一项议程,由我传达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第一次会议精神。

月日上午,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第一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关于网络强国的论述,安排部署年全省工作,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规则》、《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工作细则》等文件。

会议指出,以来, 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就建设网络强国多次发表讲话,作出指示,对于开创新时代工作新局面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站位,深入学习贯彻精神和决策部署,自觉践行,始终,坚决,切实增强学网、用网、管网、治网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以实际工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