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组织落实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15-12-31文章大小:2836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1

“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组织落实情况汇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公司下达的关于“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的学习,根据市公司统一要求,我公司拟定了实施“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的计划、方案,并以的名义向各部门、专业、支局下发了通知。

4月30日召开全局性班组长以上的干部大会,集中动员、部署了本次“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大讨论活动,会议明确了这次大讨论活动的具体内容和要求:

1、认识新常态,把握新机遇。(1)邮政业的新定位对企业发展提出新要求,政策利好与不利因素相互交织,机遇和挑战同在;(2)邮政面临新一轮的发展机遇,但内生动力不足;(3)邮政发展的基础依然坚实,但长期积累的问题和新出现的问题对企业发展影响较大。

2、适应新常态,探索新路径。(1)坚持解放思想;(2)增强发展自信;(3)明晰发展路径;(4)实现重点突破。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