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15年街道基层工作述职评议会讲话稿[VIP]

发布时间:2015-12-31文章大小:5312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5年街道基层工作会讲话稿

今天,我们在这里召开2015年度镇乡、街道党(工)委基层工作会。这项工作从2011年就已经开始了,并以制度化的形式坚持了下来。通过这种方式,增强了镇乡、街道党(工)委管责任意识,促进了各党(工)委更好地履行职责,提高了全区工作整体水平。

今天会议时间很长,但效果很好,对于大家了解基层情况、互相学习借鉴交流,以及提升抓工作的水平都有很大帮助。特别是何明代表市委组织部,亲自来参加我们的会,体现了市里对工作的高度重视。刚才,何全面介绍了前段时间领导和郭指出的全市工作存在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要求,并帮助我们分析了全区基层工作存在问题,对我们今后抓好基层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抓好落实。

今年的述职会与以往相比有很大的不同,这也是我们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进一步转变会风、提升会议效果的具体体现。

一是内容更加聚焦。以往各位述职主要以谈成绩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