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基层书记抓工作述职评议会讲话稿[VIP]

发布时间:2015-12-31文章大小:76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公文

基层抓工作会讲话稿

在新形势新任务下,大家要深刻认识到当前我街道基层工作还存在许多不足。如对教育培训、公开、对外宣传等工作的力度不强;网格党小组的作用发挥不够;基层、总支对下设党支部的引领带动较少,下设党支部活力不强;社区建立人才库的范围较小,没有将有专业技能的居民也包含其中;各社区缺乏主动调研的,想得多,做得少,打造社区品牌没有形成,特色不突出;对社区干部的管理偏软偏松;经费的利用率不足;非公党支部抓工作较弱等问题。针对这些问题,海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建设,夯实基层基础,不断丰富服务内容,以促发展,更好地发挥基层作用。

就本次会我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落实责任。社区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提高思想认识,将工作提升到新高度。

二是夯实基础,加强阵地建设。各社区要全面建成活动阵地,使辖区群众有更多的活动场地,从而提高凝聚力。

三是创新工作载体,提升服务水平。各社区要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