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政委2015年述职述廉述效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5-12-30文章大小:164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公安局政委2015年述职述廉述效报告

根据县公安局分工,我负责公安队伍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分管交通管理大队、政工监督室、城关派出所。在县委、和上级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下,自己能与班子成员密切配合,在分管工作范围内,认真履行各项职责,较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务,促进了公安职能作用的有效发挥。现简要述职述廉述效如下:

一、强化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

2015年,在组织民警学习的同时,自己反复学习了新修改的《章程》,全面认真学习了《纪律处分条例》、《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积极参加了县委中心组的学习,认真学习全体会议精神和讲话精神,并撰写体会文章6篇。《为人民用好手中权力》、《善养吾廉政品德》两篇文章被《商洛日报》刊用。同时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使自己的政治业务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

二、扎实工作,努力履行肩负职责

(一)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提高队伍战斗力。坚持以一流班子带一流队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