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系统典型案例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5-12-30文章大小:93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全系统典型案例学习心得体会

根据单位的统一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利用2015年12月一个月的时间组织学习了系统内最近几年来发生在我们干部职工身上的典型案例。通过学习,本人结合单位性质特点对这次的开展以权钱交易案件为鉴的专项教育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结合这次的学习情况谈以下几点体会:

体会之一,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典型案例中,有普通职工,有些则是,他们之所以走向了犯罪道路,其主要的原因就是放松了对自己的思想改造,在物欲的诱惑面前,他们成了金钱或欲望的俘虏。在他们身上,我们应引以为戒的是:要加强自身的道德修养,加强思想改造,注重自身的政治学习,法律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修养、道德修养和法律意识,以道德规范思想,以法律约束行为。

体会之二,侥幸心理不能有。涉案人之所以一步步地走向犯罪,心存侥幸是另一个重要原因。在想

相关推荐
1.铁路系统2022年《干部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学习心得体会(12-7)
2.2023年《错位-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6-23)
3.2020年政法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示警”个人心得体会(5-10)
4.瞒祸和典型案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心得体会(12-1)
5.观看《瞒祸》和典型案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心得体会(12-1)
6.关于《瞒祸》和典型案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心得体会(12-1)
7.煤矿企业员工《瞒祸》和典型案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心得体会(12-1)
8.山西省《瞒祸》和典型案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心得体会(12-1)
9.2022年学习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心得体会(11-20)
10.学习廉政典型性案例心得体会(10-9)
11.小学教师学习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心得体会(5-20)
12.区政府办公室干部学习《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心得体会(10-26)
13.教育局干部学习《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心得体会(8-19)
14.2017年学习《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心得体会(3-23)
15.干部2017年典型案例学习心得体会(8-26)
16.学习纪委典型案例心得体会(8-15)
17.学习《镜鉴—钦州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心得体会(3-29)
18.干部《李宏兴典型案例以案促改》学习教育活动心得体会(6-22)
19.2020年“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习心得体会(9-30)
20.学习教育整顿典型案例读本心得体会(10-2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