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教育整顿典型案例读本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0-10-23文章大小:508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学习教育整顿典型案例读本心得体会

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巩固警示教育成果,扎实全面开展部署的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我们从近年来全省公安系统被查处的民警辅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学到了不少民警抵御不住诱惑,走向了犯罪的道路,以致身陷囹圄,结果令人痛心,我对此感受颇深,启发很大。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活动,使我深刻地认识到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地认识到违法违纪案件的教训是深刻的,影响是深远的,后果是严重的。在加强自身理论学习的同时,认真研读了市局《关于近年来全市查处民警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的通报》以及我局印发的典型案例材料,通过学习,既提高了自己的认识水平,又从反面教材中汲取了教训,从点点滴滴处严格要求自己。带头廉洁自律,廉洁自律是反对腐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关键。要如履薄冰,严于自律,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无论什么情况下,都要把握自己,洁身自好,清廉自守。带头遵守政治纪律。政治纪律

相关推荐
1.公安民警学习教育整顿典型案例读本心得体会(10-23)
2.《全省公安民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学习心得体会(5-18)
3.公司年轻干部2022年《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案例读本》学习心得体会(10-21)
4.国企干部2022年《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案例读本》学习心得体会(10-21)
5.2022年《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案例读本》学习心得体会(10-21)
6.基层管理人员2022年《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案例读本》学习心得体会(10-22)
7.干部2022年《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案例读本》学习心得体会(10-26)
8.新员工2022年《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案例读本》学习心得体会(11-5)
9.公司基层干部2022年《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案例读本》学习心得体会(11-5)
10.瞒祸和典型案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心得体会(12-1)
11.观看《瞒祸》和典型案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心得体会(12-1)
12.关于《瞒祸》和典型案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心得体会(12-1)
13.煤矿企业员工《瞒祸》和典型案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心得体会(12-1)
14.山西省《瞒祸》和典型案例事故案例警示教育心得体会(12-1)
15.小学教师学习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心得体会(5-20)
16.教育局干部学习《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心得体会(8-19)
17.读《安全案例教育读本》心得体会(11-26)
18.干部《李宏兴典型案例以案促改》学习教育活动心得体会(6-22)
19.2020年“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习心得体会(9-30)
20.青年员工2022年《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案例读本》心得体会(12-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