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委委员个人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5-12-30文章大小:109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村委个人述职报告

各位代表: 根据《村民组织法》、《省实施村民组织法办法》的规定和本次村委会换届选举预选大会议程安排,向大会作过去三年的任期的工作报告和今后三年的治村方案演说。请各位代表审议并提出宝贵意见。一、三年来的工作情况。本届村委会从2011年10月经村民大会选举产生,现已届满。三年来在上级领导下,在村民的关心、爱护和大力支持下,认真贯彻党在农村的各项方针政策,依法履行职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较好地完成上级下达的工作任务,为我村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一定贡献。主要工作如下:

各位代表,我们的昨天虽未辉煌,更没有为辉铜村立下丰碑,但是我们过得实在,这三年来我把多方筹措来的资金都用在了刀刃上。现将近三年来的村财收支情况向大家逐一说明:总收入元。

今天这个会,给我一个对过去工作总结检讨的机会。在过去的几年里,由于本人的个性特点和工作经验不足等原因。在某些问题的处理仍有欠妥之处,在这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