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公司2015年务虚会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5-12-29文章大小:939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联通公司2015年务虚会发言材料

尊敬的公司领导:

你们好!2015年即将成为过去,展望2016年我们我们也是信心百倍。为了在来年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好的成绩,现在就将2015年的工作简单做一总结,并规划和制定2016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

2015年我们扶风公众在编人员4名,按照公司领导的要求,用宽带驱动融合业务发展,提高全业务收入,每天执行五个规定动作,每周执行5+1工作法,每月5包1清单,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发展用户,在全区评比中较2014年有了很大的提高,特别是在智慧沃家发展方面,引导全体员工全面发力,取得了显著成果。

在宽带装维方面,我们一改过去拖拖拉拉的毛病,敢于向用户承诺,凡宽带受理用户力争当日装通,对于宽带障碍务必做到及时主动,力争故障不隔夜,因此,也得到了用户的高度。

同时我们也存在许多不足之处,没有在社区建立好的宣传与销售渠道,销量提高不大,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