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副县长2015年度个人述职述廉述效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5-12-29文章大小:171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副县长2015年度个人述职述廉述效报告

今年以来,在县委正确领导下,结合专题活动开展,自己按照为民、务实、清廉要求,认真学习,扎实工作,严格自律,较好地履行了工作职责,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

一、紧抓学习不放松,不断提高自身素质

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认真学习全体会议精神,集中学习农业、林业、水务、烟草等分管工作有关政策法规,在思想、行动上始终同县委、保持高度一致,在本职工作上努力成为行家里手,全面提升了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全年共记学习笔记5万余字,撰写调研文章10篇。

二、认真履职不懈怠,着力抓好工作落实

(一)抓增效,加快特色产业开发。坚持以农民持续增收为目标,以转变农业发展方式为主线,以农业机构调整为抓手,突出抓好核桃、生猪、烤烟、中药材、薯类、蔬菜等农业特色骨干产业,积极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大力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