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公安局长2016年述职述廉述效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6-12-29文章大小:3101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副县长、公安局长2016年述职述廉述效报告

我叫,男,生于1964年10月,大学文化程度一级警督警衔,1983年10月参加工作,1986年10月参加公安工作,2010年12月由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政委调县公安局任政委,2014年3月任副县长、公安局、局长。

今年以来,在县委、和市公安局的正确领导下,自己紧密团结县局班子一班人,按照建设过硬班子、纯洁公安队伍、树立良好警风、严格公正执法的要求,在不断加强自身学习,着力提高个人素质,严格落实廉政准则,始终恪守廉洁从政的同时,立足岗位,着眼全局,强化措施,狠抓落实,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全县公安队伍建设取得长足发展,有力推动了公安业务工作,确保了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

一、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今年以来,自己在日常工作比较紧张繁忙的情况下,始终把学习作为个人生活和工作的第一需要,狠抓了各种知识的学习,一是勤学习,自己通过参加县委中心组学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