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访办综治维稳信访工作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5-12-28文章大小:4934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综治维稳信访工作述职报告

2014年本人在正确领导下,以维护辖区社会稳定为根本,紧紧围绕综合治理工作方针,贯彻省、市、区关于做好综治信访维稳工作的一系列重要精神,认真做好信访接待处理,12345热线回复,社区矫正,民族管理,打击传销,防范邪教,普法宣传,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基础性工作。坚持重大问题汇报解决,特殊问题协调解决,突发性影响社会稳定的事件或苗头妥善处置的原则,通过一些列措施的落实,有力的确保了中心辖区和谐稳定,为中心经济发展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现将工作情况述职汇报如下:

1、信访方面

    基本情况

    2014年共接待受理来信227件,其中政务平台接收市长热线217件,上级转办件10件,办结227件,办结率100%;

    接待群众来访25批次,83人次;其中集体访5批次,40人次;受理信访电话8例,回复8例,反馈率为100%;接访劝返4批次8人次,接访劝返率100%。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