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法院副院长2017年述职报告(分管办公室、信访办、民庭)[VIP]

发布时间:2017-11-23文章大小:2466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人民法院副院长2017年述职报告(分管办公室、信访办、民庭)

按照区人大办公室关于提交年度书面述职报告的通知要求,经过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认真自查,现就我全年工作的履职情况总结如下:

一、工作职责及分管部门

按照院分工,我的工作职责是在院院长的领导下,配合其他班子成员,协助院长抓好各项工作,目前分管办公室、信访办、民二庭、民三庭、民四庭五个部门。在2017年的工作中,我以讲话精神为指导,贯彻落实区委、人大、上级法院及本院的各项决议和决定,自觉接受人大及其的各项工作监督,依照全年工作目标,认真完成了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任务。

二、依法履行审判职责,践行公正司法理念

2017年,我按照司法责任制的工作要求,认真落实院领导亲自办案制度,履行员额法官工作职责。截止目前独自承办案件16件,参加普通程序合议案件19件,审限内结案率100%。在审理案件过程中,我依照法律规定保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