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经验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人社局宣传信息工作座谈会经验交流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5-12-28文章大小:183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围绕中心服务发展

努力做好宣传信息工作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近年来,我市在大力帮助指导下,紧紧围绕全局中心工作,积极开展信息宣传工作,形成了全方位、多层次的信息宣传工作格局,有力地推动了各项工作开展。我市的主要做法:

一、做到三个强化,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一是强化领导。成立由局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信息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对全局信息宣传工作的组织、协调,形成了主要领导亲自抓、主管领导具体抓,牵头处室综合协调、业务处室全员参与的工作格局。

二是强化队伍。在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和各县(市)、区人社局,选定一名文字表达能力较强、综合素质较高的专门负责政务信息报送工作,在全系统组建起了一支政务信息员队伍。并定期组织业务培训,不断强化能力,提升信息报送质量。

三是强化责任。每年年初,结合省、市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