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检验科创建“青年文明号”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15-12-24文章大小:77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2015年检验科创建青年文明号工作计划

青年文明号是团跨世纪青年文明号工程的需要组成部分,是提高青年职工文明,实施跨世纪青年人才工程为主题的一项活动。我院团委积极响应、省、市委号召,积极开展青年文明号活动,为了更好地开展此项活动,认真贯彻精神,紧紧围绕医院的中心工作,结合急诊科工作特点,制定青年文明号工作计划,为争创省级青年文明号而努力。

一、指导思想

认真组织学习精神,及医院各种文件精神,加强市场经济条件下的形势教育,增强护理人员的忧患意识和竞争意识在实际工作中继续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服务人民,奉献社会,树立行业新风,把改善服务态度,扩大服务范围,提高服务质量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使整个急诊队伍出现崭新的精神面貌。

二、目标与任务

1、开展优质服务,提高服务质量:通过创建活动,进一步规范护士礼仪,让年轻护士做示范,树典型,并以点带面,逐步在整个科室实施,继续佩带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