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干部“三严三实”专题讲政治,守规矩研讨会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5-12-24文章大小:215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人大干部专题讲政治,守规矩研讨会发言材料

,要严以律己、清白干事,明确任务、履职尽责,把清正二字牢记于心、体现于行,做事勤勉扎实,做人正派诚实,做派低调务实,始终坚守精神家园、保持公仆本色。

  每一起腐败案件的情况和作案手段虽各有不同,但有一些是共同的:这些人滥用权力、肆无忌惮、贪得无厌、漠视法纪、利欲熏心、习以为常、见怪不怪、管理失范、监督缺位,以致一步一步地坠入犯罪的深渊。干部特别是,一定要从这些案例中吸取教训,见微知著,防微杜渐。

要在始终保持清醒坚定。坚定信念,旗帜鲜明地抵制各种的影响,始终在上、行动上保持一致加强锻炼,努力做到在大是大非上头脑清醒,在路线原则上立场坚定,在重大问题上旗帜鲜明,在关键时刻和风险挑战中经得起考验强化大局观念,在大事难事面前勇挑重担,在急难险重面前挺身而出,在名利地位面前不计得失、顾全大局。

要在品行上始终追求高尚正派

相关推荐
1.2022年“讲政治、守规矩、严作风”专项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发言(7-22)
2.乡镇干部“两学一做”“守纪律、讲规矩”专题研讨会发言材料(8-31)
3.2022年讲政治守规矩严作风专题学习发言材料(7-25)
4.2022年讲政治守规矩严作风发言材料(7-25)
5.2022年讲政治守规矩严作风学习交流发言材料(7-25)
6.2022年讲政治守规矩严作风学习研讨发言材料(7-25)
7.2022年“讲政治、守规矩、严作风”专项教育学习研讨发言材料(7-25)
8.2022年“讲政治、守规矩、严作风”专项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发言材料(7-25)
9.讲政治、懂规矩、守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2-6)
10.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大讨论发言材料10篇(5-29)
11.县级干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讲纪律守规矩心得体会(11-30)
12.机关干部“守纪律、讲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5)
13.“讲规矩 有纪律”学习讨论会讲话稿:领导干部应严守规矩讲纪律(7-1)
14.县委宣传部领导干部“讲规矩、守纪律,做合格党员”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
15.守纪律讲规矩专题研讨会发言材料(9-1)
16.守纪律、讲规矩专题研讨会发言材料(9-13)
17.党员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心得体会(8-16)
18.讲政治守规矩心得三篇(4-24)
19.“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个人剖析材料(8-25)
20.“讲政治、有信念”专题研讨发言稿:自觉做讲政治、守规矩的表率(6-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