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局纪委学习《准则》和《条例》知识测试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5-12-17文章大小:825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农业局纪委学习《准则》和《条例》知识测试情况报告

各单位(党支部)、各科室:

12月4日,局纪委下发了关于学习《准则》和《条例》知识测试的通知,同时组织《准则》和《条例》知识测试。农业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和其他;所属各单位(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积极分子共118人参加了知识测试。目前,已完成知识测试评卷工作,总体看基本达到了推动学习的目的。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一、主要特点

1、领导重视,保证参与人数。这次知识测试绝大多数单位都非常重视,能够认真组织。局领导班子成员、基层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积极分子积极参加,参加人数和参与人员结构都达到了通知要求。

2、内容基本掌握。这次知识测试的内容都是《准则》和《条例》的基本常识,大家应该熟知的。平均分数达到96.72,绝大多数人员对《准则》和《条例》的基本内容有所了解。

二、存在问题

相关推荐
1.《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题(10-20)
2.“明高线、知底线”《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题(1-5)
3.学习廉政准则知识及测试活动情况汇报(12-30)
4.乡镇《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知识竞赛情况报告(5-29)
5.纪委《准则》和《条例》集中考试情况汇报(12-30)
6.县纪委学习“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情况汇报(3-30)
7.县纪委“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汇报(3-30)
8.县纪委“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学习教育活动情况汇报(3-30)
9.区纪委关于《准则》《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汇报(10-19)
10.市教育局纪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18)
11.局学习《准则》和《条例》知识竞赛活动总结(2-29)
12.经信局学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情况报告(12-1)
13.林业局学习贯彻《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情况报告(12-5)
14.扶贫和移民局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宣传贯彻情况报告(12-29)
15.工商局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情况报告(12-31)
16.区教育局学习《准则》和《条例》情况报告(12-31)
17.质监局《准则》和《条例》学习贯彻情况书面报告(12-31)
18.区统计局学习宣传贯彻《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情况报告(1-7)
19.区住建局学习宣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情况报告(1-19)
20.县民政局开展《准则》和《条例》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情况报告(3-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