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专题调研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5-12-16文章大小:2338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干部企业融资难、融资贵专题调研心得体会

一、总体特点。

一是高度重视。认识到位,才会有行动的自觉。出题,政协破题,此项工作体现着省政协调查研究的整体水平。这是一这场大考,必须交出满意的答卷。调研组肩上是沉甸甸的担子,身后是信任的目光,职责所系,我们从不敢有丝毫的懈怠。三个多月的时间里,江水副主席带领调研组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开展专题论证、反复讨论修改,以认真踏实的功夫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

二是作风务实。调研组深入邢台、邯郸、保定三市及所辖市、县(区)调研,实地考察30多家中小微企业,召开了三市、县(区)有关部门、金融机构、部分企业家负责人座谈会9次。省内走访15家金融机构和省直有关部门,调研报告修改20余次。调研厉行勤俭节约,组成了10人的精干调研队伍,实地调研轻车简从,以最低的调研成本赢得调研成果最大化。

三是建言精准。调研精准把脉我省中小微企业融资特点和问题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