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实施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村级星级化创建工作实施方案[VIP]

发布时间:2015-12-14文章大小:117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据市委组织部《村级星级化创建工作的实施方案》(发【2015】)号文件精神,村特制定开展星级化创建管理创建工作实施方案。

一、领导核心星:

1、以村党支部两委班子为管理核心,保证两委班子有管理能力,提高支部凝聚力,服务能力。

2、加强班子政治和业务学习,长期参加各种培训班,提高自身管理能力和经营能力。

3、积极筹备村干部后备队伍,重视培养后备干部,保证村两委后续力量。

二、能力提升星:

1、不断地参加各种村干部的培训班,全面提升村干部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2、采取走出去培训和请进来培训相结合,利用三会一课制度及远程教育设施的作用,利用每周三夜校培训,组织们参加夜校的集中学习。

3、定期召开大会,加强管理、教育工作,每月举办一次各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重视特技培训,不断提高带头致富能力。

三、先锋模范星: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