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述职报告 > 工作报告 > 范文信息 > 正文

贯彻落实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央《决定》精神情况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5-12-11文章大小:161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贯彻落实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和《决定》精神情况报告

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结束后,市委、高度重视,迅速对新一轮扶贫开发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工作举措,掀起了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的热潮。

一、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11月29日召开的扶贫开发工作会议,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是我国、全省扶贫开发工作继往开来的重要里程碑。会议指明了扶贫攻坚期扶贫开发的奋斗目标、工作思路和重大举措,全市干部群众倍受鼓舞,更加振奋。为深入学习贯彻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市主要采取了三项措施:一是召开贯彻落实、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11月30日,市近千名认真收听收看了全省学习贯彻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会后,就贯彻落实、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部署。会议要求全市干部要把脱贫攻坚作为的重大历史机遇,当作头等大事、第一民生工程,宁可干部脱层皮,

相关推荐
1.2015年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工作《决定》精神情况报告(12-13)
2.农委学习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汇报(12-5)
3.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材料——乡镇贯彻落实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汇报(6-4)
4.全面落实中央《决定》精神扎实推进大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实施意见(11-16)
5.关于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汇报(12-6)
6.2022年开展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监督工作情况报告(11-25)
7.乡镇扶贫办落实巡视扶贫工作专项整改进展情况报告(4-2)
8.关于贯彻落实中央1号文件精神的情况报告(9-25)
9.县城管执法局2015年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自查情况报告(11-21)
10.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自查报告(7-25)
11.乡镇2016年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自查报告(9-27)
12.2018年关于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自检自查情况报告(6-27)
13.2018年局关于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自查报告(8-14)
14.局2020年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自查报告(11-22)
15.学习贯彻省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报告(4-27)
16.扶贫办2016年中秋节后期间监督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汇报(9-21)
17.2022年贯彻落实中央州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发言(10-11)
18.县委2022年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发言(11-23)
19.2017年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回头看”工作动员会议讲话(4-26)
20.2022年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1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