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地区政协领导干部2015年度述职述廉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5-11-26文章大小:194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新疆地区政协2015年度述职述廉报告

2015年,围绕市委和市政协的中心工作,与班子成员相互配合,组织开展视察调研,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和学习任务。现报告如下:

一、加强自身学习,努力提高政治思想素质

一年来,本人以专题教育为契机,以为指导,认真学习及全体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学习民族政策等知识,并结合实际,在工作中用政策、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来指导、约束自己。今年,组织安排我在自治区党校进行了 学习培训,通过一系列的学习,提高了自己的理论和业务工作水平。

二、尽职尽责,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本人分管统战和民族及法制工作,同时协助主席做好政协的其他工作。一是按照市政协工作计划,带领统战和民族及法制开展专题调研2次,视察调研活动4次。二是开展哈萨克文文史资料征集工作。通过各方的努力,《市文史资料》哈文第三辑的征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