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城建办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思路[VIP]

发布时间:2015-11-24文章大小:718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乡镇城建办2015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思路

一、2015年以来,城建办在镇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克难攻坚,较好的完成了以下几项工作:

1、房屋征收工作。完成了漳河流域综合治理项目房屋征收县城段肖栋华户的搬迁及尊师路汪光明户房屋征收。漳河流域房屋征收项目王小奶、彭英兰、操文进户已启动强制搬迁司法程序。协助县房屋征收办完成了黟县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房屋征收各阶段工作。

2、征地工作。完成了检测线及尊师路项目征地的外业测量工作,在征地的过程中,积极协调解决各项矛盾纠纷,保证各项目及时开工,在完成征地工作同时完善征地基础资料,积极与各相关部门对接,保证征地资金以及征地的报帐工作。

3、民生工程。完成了2015年全镇261户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对全镇的农村危房现状进行全面调查,建立农村危房数据库。在中型垃圾中转池3个以及34个垃圾收集池。

4、传统村落调查工作。完成了赤岭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