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以律己-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学习研讨会发言[VIP]

发布时间:2015-11-20文章大小:1922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严以律己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学习研讨会发言

根据局专题活动的部署安排,我认真学习了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斗争论述及一讲话精神,深入了解了等反面典型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对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一、充分理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

以来,多次强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调国家法律是、干部必须遵守的底线。政治纪律更是在政治方向、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动方面必须遵守的刚性约束。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新形势下提高战斗力的根本保障,是新的时代加强的首要着力点。一是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巩固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的首要前提。章程和一系列纪律准则,是纪律要求,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工作惯例,也是重要的规矩。这些纪律和规矩是我们团结统一、富有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保证,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我们生存发展的生命线。二是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推进四个全面的重要保障。全面从严在实现四个

相关推荐
1.干部严以律己,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2)
2.纪委严以律己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3)
3.领导干部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研讨会发言提纲(8-24)
4.国土资源局干部“严以律己”,“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学习研讨会发言(9-18)
5.公司领导干部严以律己,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6)
6.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4)
7.公司副经理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4)
8.领导干部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1)
9.支部严以律己,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6)
10.区委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9)
11.干部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1)
12.审计系统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5)
13.地税局局长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26)
14.干部“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学习心得体会(9-19)
15.“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会发言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6-8)
16.领导干部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做到五个必须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
17.公司领导干部严于律己,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9)
18.审计局遵守政治纪律和严守政治规矩情况自查报告(7-7)
19.干部树立五种意识,严以律己,“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2)
20.干部严以律己,“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五个必须”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