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干部严以律己,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VIP]

发布时间:2015-10-16文章大小:4183字节页数:7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公司严以律己,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

公司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专题二的主题是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的明白人。下面,我就学习关于严于律己,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论述,谈几点粗浅认识,与大家探讨交流。

一、严以律己的重要性

作为的重要内容,严以律己是严以修身的升华和提升,是落实从严的基础,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其重要性体现在两方面:一方面,严以修身、摆脱低级趣味就需要有高度的自律能力,通过自律才能达到修身。倘若一个人整天把修身挂在嘴边,却不严格要求自己,甚至放纵言行,那么修身就是坐而论道、纸上谈兵;另一方面,要求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倘若权力和个人私欲相结合,是非常可怕的腐蚀。公司掌握权力可以用来为公司及职工服务,但也可能异化为谋私的手段。因此,要抵制权力的腐蚀作用就必须做到严以律己,这样才能做到严以用权,坚决杜绝以权谋私。严以律己作为三严中的一项,与其他两项

相关推荐
1.公司领导干部严于律己,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9)
2.干部严以律己,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2)
3.领导干部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做到五个必须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
4.纪委严以律己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3)
5.领导干部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1)
6.领导干部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2)
7.领导干部“做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的领导干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4)
8.公司副经理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24)
9.干部树立五种意识,严以律己,“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2)
10.干部严以律己,“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五个必须”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9)
11.干部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1)
12.干部严以律己“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26)
13.干部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6)
14.领导干部严以律己,严守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5)
15.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4)
16.市委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6)
17.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2)
18.领导干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9)
19.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14)
20.支部严以律己,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