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工委书记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5-11-18文章大小:478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纪工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

《准则》和《条例》的出台为监督执纪问责提供了更科学、更鲜明的依据,也对纪检干部要监督执纪问责提出了新的要求。

做学纪的标兵。打铁自身必须硬,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成为学习宣传贯彻的先锋和主力,带好头、做好样、当好标兵,切实提高自身执纪监督问责的能力,真正使纪律站得稳立得住。同时,组织全区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带头宣讲、层层组织专题宣讲等活动,实现学习贯彻全覆盖,使两项法规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做守纪的哨兵。纪检监察部门作为反腐和防腐的哨兵,要为《准则》和《条例》的贯彻执行放好哨、站好岗。要不断创新监督执纪的手段和方法,积极探索和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防腐机制,将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运用起来,督促干部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在全区上下形成遵从制度、遵守规矩的良好氛围。

做执纪的尖兵

相关推荐
1.区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16)
2.县级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17)
3.银行支部2024年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3-1)
4.基层党支部2024年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3-1)
5.经开区党工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6)
6.党工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14)
7.高新区党工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17)
8.街道党工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2-23)
9.街道党工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6)
10.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2-21)
11.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12.纪委委员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13.选调生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14.党员教师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15.巡察干部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16.医务人员2024年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9)
17.银行支部党员2024年新修订《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3-1)
18.街道党工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5)
19.纪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0-28)
20.乡镇纪委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心得体会(11-3)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