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自查自纠 > 范文信息 > 正文

权责清单自查报告[VIP]

发布时间:2015-11-15文章大小:682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权责领导组:

自县建立乡镇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度工作开展以来,我镇按照《安徽省人民办公厅关于建立乡镇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度的通知》(皖政办明电〔2015〕14号)和《霍邱县人民办公室关于建立乡镇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度的通知》(霍政办秘〔2015〕92号)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县推行行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度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推进行力清单和责任清单清理自查工作,现将我镇行力事项清理工作自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成立工作领导机构。成立了由镇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任副组长、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度建设领导小组。领导组下设办公室,并建立了办公室成员例会制度,适时研究并解决推行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制度工作中涉及的疑难问题。

二、召开专门工作会议。按照部署和县编办要求,镇分管领导及时召开了行力清单和责任清单清理自查工作会议,安排人员分工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