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专题 > 党风廉政建设 > 范文信息 > 正文

县监察局领导干部2015年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15-10-28文章大小:5236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点券或1Q点】

县监察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心得体会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保障。优良的作风,严明的纪律,是我们团结和带领人民群众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成功经验,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保障。

一、清醒认识新形势,切实增强廉政意识

2月9日,召开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发表讲话。对今年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放权限权,坚决打掉寻租空间。今年再取消和下放一批行批事项,大幅减少投资项目前置审批,全部取消非行政许可审批,以权力瘦身为廉政强身。要对中介服务进行清理,破除垄断、规范收费、加强监管,坚决消除审批的灰色地带。和地方各级要积极推进制定权力清单及责任清单工作,探索建立和完善负面清单,扎紧管权限权的制度围栏。二是严管公帑,确保资金安全运行。收支一律纳入预算并公开,向老百姓交出一本能看得懂的明白账。所有公共资金一律接受审计监督,牢牢守住资金安全的底线和防腐败的红线。长期趴窝的沉淀资金一律调

相关推荐
1.纪检监察干部2023年第二十五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学习心得体会(7-18)
2.纪检监察干部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心得体会(8-26)
3.公路管理局领导干部在2015年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4-2)
4.县粮食局领导班子2015年履行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报告(12-2)
5.县审计局领导班子2015年履行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报告(12-10)
6.县安监局2015年领导班子履行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自查报告(12-17)
7.2015年干部加强廉政建设学习心得体会(3-17)
8.政务窗口干部2015年廉政建设学习心得体会(10-28)
9.村干部2015年廉政建设心得体会(1-6)
10.县统计局领导班子2015年度履行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报告(12-3)
11.党员干部2023年新疆自治区第二十五个党风廉政教育月学习心得体会(7-18)
12.城乡建设局2015年领导班子履行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报告(1-11)
13.2015年度市民政局领导班子履行党风建设主体责任报告(10-18)
14.人社局2015年落实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心得体会(1-5)
15.2024年全国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3-2)
16.纪检监察组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12-2)
17.纪检干部新时代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心得体会(11-9)
18.参加县(处)级领导干部廉政谈话心得体会(11-1)
19.2015年县领导班子履行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报告(11-15)
20.发改委领导干部2015年廉政建设责任制自查报告(12-2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